副校长翟玮玮赴印尼培训学院推进现代学徒制人才联合培养项目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720

12月5日,我校翟玮玮副校长一行赴印度尼西亚进行合作交流,进一步了解了“蒙牛YoyiC印尼培训学院”合作推进情况,与印尼戴西国际教育学院就我校海外培训中心的下一步工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在印尼蒙牛工厂,运营管理中心总监侯丽芳陪同翟副校长一行考察了低温乳制品生产流程,详细介绍了蒙牛海外事业部布局东南亚走向“世界牛”的发展愿景,并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和中印尼员工进行座谈交流,校企专家共话食品生产与管理,研讨现代学徒制人才联合培养项目细节。期间,还看望了我校在工厂顶岗实习的印尼籍留学生,与我校在Yoyic培训学院授课的首批教师开展深入交流并进行了培训小结。

参观印尼蒙牛工厂

与企业代表、学员代表座谈

运营管理中心总监侯丽芳代表蒙牛集团海外事业部对我校教师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对学院印尼籍实习同学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侯丽芳也对后续的合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学校能充分考虑学习培训的连续性以及师生之间的适应性,以达到最优的培训效果。翟玮玮副校长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强与蒙牛印尼工厂的合作,借鉴蒙牛印尼工厂培训经验,并根据企业的需求不断优化课程体系和教学方式,更好的服务企业发展。同时勉励学校毕业生发扬刻苦学习的精神,在岗位上有所作为,通过自己的努力在企业中能够崭露头角,为公司和学校争光。

与我校驻印尼教师交流授课情况

12月7日,翟玮玮副校长一行应邀访问印尼戴西国际教育学院,参加了由该校组织的校际合作交流论坛,印度尼西亚教育文化部全民教育司代表及印尼外南梦县教育行政部门代表出席了本次论坛。翟玮玮副校长在论坛上发表致辞,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优势,对我校与戴西国际教育学院已取得的合作成果表示祝贺,并就两校在一带一路大背景下实施跨国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提出了展望。在论坛上,翟玮玮副校长与参会代表亲切交谈,就国际证书认证、师资培训、留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两校共建的培训中心下一步工作达成了意向。

与参会嘉宾合影

与印尼院校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12月8日,翟玮玮副校长一行应邀出席了戴西国际教育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技能鉴定仪式,并发表主旨讲话。翟玮玮副校长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全体学生关注技能训练、重视工匠精神的培养,同时对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就业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欢迎戴西国际教育学院到中国留学,增进中印两国人民的友谊,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自己的力量。

翟玮玮副校长发表讲话

同参与技能鉴定的全体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