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去旅行,新一轮“云”游学之旅即将启程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641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暂缓了我们出行的脚步,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将以特别的方式为大家开启跨国“云”游学之旅。

2月29日,酒店学院师生们来到了我们跨国“云”游学的第一站,位于法国的博古斯厨艺学院,体验一场法式浪漫之旅。世界那么大,有趣的云游学目的地成千上万,接下来我们为大家开启两场“云”游学之旅,分别是澳洲和英国。

第二站----澳洲

位于西澳珀斯的埃迪斯科文大学(Edith Cowan University 简称ECU)以现代创新著称,也是全澳州艺术及学术氛围浓厚并极具青春活力的公立大学。大学拥有商学与法学学院、艺术与人文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医学与健康学院、护理与助产学院、自然科学与理学院、教育学院及西澳表演艺术学院(WAAPA)八大学院。

时间:4月9日 10:00—11:00

线上方式:腾讯会议

主题:ECU大学国际交流处的老师将向我们展示美丽的校园风光,介绍当地的文化习俗、学校专业和对外交流项目情况。

参与人员:健康学院和财贸学院全体学生

参与方式:同学们可以通过扫码方式进入微信澳洲云游学群(二维码见海报),届时会在群里分享腾讯课堂地址。

名额:此次活动名额50人,先签到先得,可PU积分。






第三站----英国

坎布里亚大学(University of Cumbria)由圣马丁学院、坎布里亚艺术学院和中部兰开夏郡大学的多个坎布里亚区校园合并组成。校园分布在卡利瑟(Carlisle)、盆利斯(Penrith)、安伯塞德(Ambleside)和兰开斯特(Lancaster),在巴罗(Barrow)和怀特海芬(Whitehaven)也设有教学点。坎布里亚大学提供了1.5万学生的一系列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包括护士,教师培训,艺术,商业,户外研究,设计,信息技术,社会研究,心理学,法律,社会工作和运动。

时间:41019002000

线上方式:微信直播云课堂

主题:当地的文化习俗、学校专业和对外交流项目的宣讲。

参与人员:全体学生

参与方式:扫码进入微信直播云课堂(二维码见海报)

名额:此次活动名额100人,先签到先得,可PU积分。






为丰富同学们的国际视野,我们将继续积极与国外友好院校联系,为同学们创造更多游学的机会。更多“云”游学之旅即将陆续登场,敬请期待。此外,同学们可以制作自己的心得体会,Word、PPT、视频等格式皆可,投稿发送至278881232@qq.com邮箱。年底我们将进行优秀作品的评选。


联系我们:0517-87088677                     王老师、郑老师                国际与港澳台合作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