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对台工作获评2019年淮安市对台工作十大新闻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658


427日,淮安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会议表彰了2019年淮安市对台工作十大新闻单位。“2019年全市对台工作十大新闻”遴选活动自去年12月启动,经过组织推荐、专家初选、网络投票、专家综合评审层层选拔,我校推荐的《两岸食品加工技能大赛用美食致敬青春》新闻成功获选。


2019年,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对台工作决策部署,成功开展了教师赴台培训研究、邀请台湾教师来校讲座、台湾学生来淮文化交流项目,举办了海峡两岸食品加工技能大赛等大型活动,对台工作成绩显著。2020年,我校对台交流工作将继续不懈努力、砥砺前行。



http://tb.huaian.gov.cn/gzdt/content/202004/1586226452405MD1W5Ka1.html

新闻链接:安市台办公布2019年全市对台工作十大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