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蒙牛YoyiC印尼培训学院第二期培训项目圆满完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775

疫情期间,我校依托腾讯会议、钉钉等线上平台,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有条不紊地为海外培训学院——蒙牛YoyiC印尼培训学院开展培训。蒙牛YoyiC印尼培训学院是我校与印尼蒙牛乳业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校企海外共建培训学院。根据第一期培训课程实施情况反馈及业务实际情况413-627日期间,开展了第二期培训项目,并圆满完成。

YoyiC印尼培训学院是我校与印尼蒙牛乳业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校企海外共建培训学院。在第二期培训中,我校选派数名优秀骨干教师为印尼蒙牛乳业有限公司在职员工开展语言文化、专业技术技能等培训项目。



虽然不能开展面对面教学,但线上模式经过了近半年的磨合,达到了预期的成效得到了学员肯定。课程结束后学员们也获得了结业证书,优秀员还获得了Yoyic培训学院颁发的荣誉证书。

今后我校将继续保持与蒙牛集团的沟通和联系,以期未来更多领域开展广阔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