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签署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协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836

1月18日下午,我校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我校陶书中书记、冯锋校长、翟玮玮副校长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江志红主持。

李北群校长代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对我校陶书中书记、冯锋校长一行表示欢迎,他从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将秉持包容、开放的发展理念态度,共谋发展,希望两校在学生培养、师资培训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


陶书中书记在讲话中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在国际交流和留学生培养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契机,并对双方首次合作提出了期望和方向。



冯锋校长简要介绍了校国际化人才培养的现状,并提出了期望未来师资培训学生学历提升等领域加深互动,合作共赢。



随后,在双方领导共同见证下签署了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留学生教育、招生以及管理方面资源共享,开展深度合作,共享国际教育发展成果。



此次合作不仅通了校留学生升学的通道,校未来师资能力提升、学生成长更多领域的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前,陶书中书记、冯锋校长一行在江志红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见山园、大探基地、校史馆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