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1中国国际教育线上展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639

621日,我校参加2021中国国际教育展活动。本次线上展采用全英文平台展示和直播,作为首批高职院校参展代表之一,我校在展会上展示学校,并开展线上直播与洽谈。

62116:00-17:30,我校通过 “PPT演示,线上直播和互动问答三个环节,进行了为时一个半小时的直播,展示了学校的整体面貌和学校国际化发展的情况。本次活动由国际处精心筹划,收到诸多外方代表的关注。这是我校积极拓展优质国际资源、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的有益探索与尝试。

  中国国际教育展始办于2000年,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是全国最大的国际教育展,深受国内外广大院校的欢迎和认可。据悉,本次 中国国际教育线上展,包括国际教育招生展”“中国高校合作展中国高职合作展三大板块,有来自53个国家和地区400多所中外院校和教育机构参与此次活动。

   2021中国国际教育展链接:http://cee2021tvetb2b.shanhaiyh.com/por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