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辅英科技大学举行合作洽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3

2023年10月25日上午,我校与辅英科技大学举行合作洽谈会。副校长贾韶千、辅英科技大学两岸事务中心副处长叶金麟出席会议。

会上,贾韶千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对外合作与交流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教育教学、科研、产教融合方面的工作成果,并期待两校在大健康类相关专业领域开展合作。

叶金麟代表辅英科技大学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办学理念和办学历史,具体介绍了护理等大健康类专业的建设情况,并分享了他对大健康类专业未来发展的思考,强调此次合作将为两校师生提供更广泛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教育资源的共享。

双方还就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师生往来、校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嘉宾参观了我校的护理实训中心、本草堂中医养生馆、e-BABY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中心等,对我校鲜明的办学特色及优美的校园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国际与港澳台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酒店学院、护理学院、健康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