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五届海峡两岸食品加工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5

        11月26日至11月29日,2023第五届海峡两岸食品加工技能大赛在我校举行,大赛汇聚了来自大陆和台湾地区14所院校155名优秀选手。本次大赛以“糕点制作”“中式烹饪”和“营销创意”三个赛项为亮点,以“竹”“荷”“营销策划”为主题,展示了两岸青年在食品加工领域的卓越才华。


   活动开幕式由我校副校长贾韶千主持。我校校长翟玮玮、元培医事科技大学校长王綮慷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交流处三级调研员吴长征,淮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徐宜祥,民革淮安市委会副主委、淮安市政协常委张家欣等出席了开幕式,共同启动和见证了这场技能盛会。


    

    开幕式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在糕点制作、中式烹饪和营销创意领域展现了令人瞩目的创新与技艺。无论是精致的糕点还是富有文化内涵的中式烹饪作品,每位选手都展现了独特的才情,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湛的技艺盛宴。


    在随后的颁奖和闭幕式环节,两岸青年同台表演,大赛在感谢和祝贺的掌声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