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高等教育联盟董事艾比·苏桑托博士一行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与港澳台合作交流处作者:发布时间:2019-08-21浏览次数:1071

 8月17至19日,印尼高等教育联盟董事艾比·苏桑托博士一行应邀访问我校,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副校长安进热情接待了来宾。

 会谈中,陶书中代表学校对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国际合作交流项目和国际学生教育培养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发挥我校专业优势,与印尼及东盟其他各国教育界开展实质性合作项目,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艾比·苏桑托博士介绍了印尼高等教育联盟、中国-东盟教师培训和发展中心的工作内容和与中国高校合作项目的开展情况。双方重点讨论了2019年拟开展的合作项目,包括学生双向交流、印尼教师来华研习、联合服务中国“走出去”企业,共同培养中、印尼籍有关专业人才等。

 会后,客人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部分实习实训设施、学生宿舍、教室和餐厅等。我校国际与港澳台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人员参与了接待。

 我校于2019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期间与印度尼西亚高等教育联盟进行了首次交流洽谈,签订了谅解备忘录;该机构通过与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SEAMEO)秘书处合作,致力于推进印尼与我国在教育方面的合作与交流,提高印尼的教育质量。

  (编辑:郁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