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烹饪艺术学院”在西班牙挂牌成立

来源:国际处:王婧妍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1440

1210-16日,我校代表团受邀访问西班牙国际餐饮学院。此次出行旨在宣传淮扬菜美食文化,推动两校合作。

双方代表首先在该校马德里主校区进行洽谈,西班牙国际餐饮学院联合主席包丽女士、西班牙国际餐饮学院院长Mónica Muñoz Blanco首先介绍了学院情况,并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代表团团长罗冲主任对对方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介绍了我校的历史与发展,及此次到访的目的。会谈中,双方代表就教师互换、学生交流、资源共享、海外实习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并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此外,为了加快双方合作,推动淮扬菜文化在西班牙的宣传,我校酒店学院教师在该校托莱多校区现场进行刀工展演,对方教师和同学进行现场观摩,刀工惊艳全场。经磋商,双方决定成立“中·西烹饪艺术学院”,并举行了挂牌仪式。我校成为在该校挂牌的第一所中国院校。

参访期间,代表团还考察了西班牙国际餐饮学院校内和校外的实训基地。